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医药类广州中医药大学专场) 参会学生须知
2015-11-30 16:09  

一、时间:2015年12月1日8:30—16:00。

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生活区运动场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中环东路广州中医药大学生活区入口)。

二、应届毕业生要携带门票、学生证及3份以上个人简历才能够进场。已经领取门票的学生请按照“场地安排”图示在“有票学生排队区”排队入场;无票学生请在“场地安排”图中的“无票学生领票点”,凭学生证(往届学生凭毕业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3份以上个人简历领取门票后,再按照有票学生排队方式排队按顺序入场。

三、根据公安消防部门要求,会场内禁止吸烟和使用明火,确保消防安全。

四、会场人员众多,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及有关证件材料。

五、进场学生必须服从大会统指挥及志愿者引导,自觉遵守会场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爱护公物,进出有序,确保大会安全,不得从事与本次招聘会无关的活动。

六、大会采用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形式进行。

七、中午如需离开会场外出用餐的学生,保存好门票存根,用餐完毕后凭门票存根从“学生入口”重新进场。

八、活动结束时请统一从“会场出口”离场。

九、以上各条款解释权归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

想了解供需见面会最新消息,请关注“广中医就业中心”微信平台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