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栏>>正文
聘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
2019-04-10 21:55  

大学生就业在线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汕尾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编制合同内)

  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统内规模最大的省级分公司之一,2018年总保费收入超过480亿元,在广东寿险市场发挥主导作用。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国内首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龙头企业。中国人寿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险、企业和职业年金、银行、基金、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等领域,初步形成由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构成的综合金融布局。2017年已连续十五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位列51位),连续14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位列金融保险行业第1位),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寿汕尾分公司是汕尾市最大的寿险公司,一直秉承着“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业绩位居汕尾保险市场第一位。

【招聘职位】

以下岗位均要求本科以上(正式编制,非保险营销员

1. 销售管理类(6名)

职责描述:

1.负责所辖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等主要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决策支持、数据分析、现场管理等相关工作。

2.负责所辖范围内教育培训发展规划总结、讲师队伍管理、培训课程研发、销售技能训练等相关工作。

2. 教育培训类(2名)

职责描述:负责所辖范围内教育培训发展规划总结、讲师队伍管理、培训课程研发、销售技能训练等相关工作。

3. 信息技术类(1名)

职责描述:负责所辖范围内信息化服务实施与支持、数据库建设及利用等相关工作。

4. 客户服务类(1名)

职责描述:负责所辖范围内保单基础服务、渠道支持、承保核保、服务品质管理等相关工作。

5. 核保、核赔和健康险类(1名)

职责描述:

1.负责对公司所经营的寿险业务,以及承办的大病保险等业务进行核保、核赔。

2.负责所辖范围内健康险类业务的销售支持、流程管理等相关工作。

【公司福利】

· 一经录用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正式编制,非保险营销员),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企业年金、体检、带薪年假、工会活动等多种法定福利及保障

· 制式化的员工培养机制,终身学习的组织文化

· 明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开放的内部岗位轮换及竞聘机会

· 员工宿舍、食堂等多种公司福利及关爱

· 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应聘方式】

投简截止时间:4月15日

发送邮件至554182663@qq.com请在邮件主题及附件中注明“应聘企业+岗位+姓名”,通过筛选后会收到统一的通知。

大学生就业在线

https://mp.weixin.qq.com/s/k05wiWoCvy5jGxOeSMJR4Q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