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栏>>正文
聘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
2019-04-10 21:52  

大学生就业在线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

  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统内规模最大的省级分公司之一,下辖20家地市分公司和1000多个营业网点,员工6000余人,2017年总保费收入超过460亿元,在广东寿险市场发挥主导作用。

  中国人寿韶关分公司是广东省20家地市分公司之一,辖曲江、乐昌、南雄、仁化、始兴、乳源、翁源、新丰等10个综合性支公司及45个营销网点。截至2018年7月31日,全市系统职工307人,销售人员超过4500人;实现总保费收入9.39亿元,公司市场份额37.08%,位居韶关寿险行业榜首。

【招聘需求】

  韶关分公司2019年计划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8人,岗位需求如下:

招聘岗位

专业

要求

职责描述

计划

人数

工作

地点

销售策划类

(管培生方向)

不限,数理统计、金融工程类优先

负责所辖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等主要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决策支持、数据分析、现场管理等相关工作。

2

(县)

教育培训类

不限,教育师范、金融、保险类优先

负责所辖范围内教育培训发展规划总结、讲师队伍管理、培训课程研发、销售技能训练等相关工作。

2

财务会计类

1、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等专业。

负责公司会计核算、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收付费管理等相关工作。

1

核保、核赔和

健康险类

医学类及相关专业

1.负责对公司所经营的寿险业务,以及承办的大病保险等业务进行核保、核赔。
  2.负责所辖范围内健康险类业务的销售支持、流程管理等相关工作。

1

业务管理/客户服务类

医学、药学、保险、法律、财务、管理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负责所辖范围内保单基础服务、渠道支持、承保核保、服务品质管理等相关工作。

2

【公司待遇】

· 一经录用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正式编制,非保险营销员),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企业年金、体检、带薪年假、餐补、工会活动等多种法定福利及保障

· 制式化的员工培养机制,终身学习的组织文化

· 明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开放的内部岗位轮换及竞聘机会

· 员工宿舍、食堂、职工之家等多种公司福利及关爱

· 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签订就业协议前安排谈薪环节)

· 才艺比赛、文体协会、员工运动会、工会活动等活力团队活动

【应聘方式】

面试时间:4月17日

面试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72号2楼


简历投递:623708413@qq.com请在邮件主题及附件中注明应聘企业+岗位+姓名”,通过筛选后会收到统一的短信通知。现场凭短信、学生证及简历入场,若没有收到短信,请把预约成功的页面拍照保存。

咨询电话:乐老师 020-37629019

大学生就业在线

https://mp.weixin.qq.com/s/WWOilNM_KBqVDwrmkcJXZw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