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栏>>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8-04-05 08:35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人保财险,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报政务院财经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亚洲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PICC)旗下标志性主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2003年11月6日,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人保财险深圳分公司是中国人保财险的省级分公司,深圳国际部是隶属深圳分公司管辖的,专营国际保险业务的地市级分支单位。

招聘单位: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国际业务营业部

工作地点:深圳罗湖(地铁2号线新秀站旁)

招聘岗位(一)

保险英语专员1-2人(专业技术路线,重点培养,无保险销售任务)

岗位要求:

1、学历:全日制应届本科。深圳户籍优先。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2、英语专业八级;非英语专业六级480分以上(或同等水平);

擅长英文读写者,听力口语要求可放宽。

3、服从管理、勤奋认真、责任心强;有稳定接受培养的意愿和忠诚度。

4、条理性强,动手能力强,行动高效,保证质量,自学能力强。

5、性格平易,有大局观、具有集体意识和很好的服务意识。

6、思想健康、身体健康、形象健康。

7、擅长应用文写作优先;院系推荐优先;学生(社团)干部优先。

“保险英语专员”岗位说明:

1、大型央企正式工。

2、收入稳定、福利有保障。收入福利遵循全国人保系统统一标准。

3、正式毕业前全职工作全部为实习期。正式毕业即开始试用期。

实习期、试用期和转正规定都遵循全国人保系统统一标准。

4、不同于保险公司通常招聘的销售(展业)岗、内勤岗或电话客服岗;

也不同于要求2年以上在各个基础岗位轮岗的储备岗。在试用期后,可较快进入专业培养期,机会难得。

5、先到先得,招满即止。收到简历后将尽快安排笔试面试。

要求一经录用即能开始全职实习(中间学校有事可请假)。

有意者请电邮简历至shenzpengbo@163.com;pengbo05@shenz.picc.com.cn

联系人:彭小姐0755—25175549 13632785277

招聘岗位(二)

业务维护专员1-2人(数据与客户关系维护方向;无保险销售任务)

岗位要求:

1、学历:全日制大专(应届优先)。深圳户籍。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2、服从管理、勤奋认真、责任心强。自愿从事稳定工作,有忠诚度。

3、熟练掌握和应用数据处理。

4、思维和处事都有条理,动手能力强,行动高效,保证质量,有较强的自学能力。

5、性格平易,有大局观、具有集体意识和很好的服务意识。

6、思想健康、身体健康、形象健康。

7、英语四级(或同等及以上水平)优先;擅长应用文写作优先;

院系推荐优先;学生(社团)干部优先。

岗位说明:

1、合同制员工。

2、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薪酬2000元/月。

3、录用后薪酬4000—5000元/月(税前)。

4、先到先得,招满即止。收到简历后将尽快安排笔试面试。

要求一经录用即能开始试用期(中间学校有事可请假)。

有意者请电邮简历至shenzpengbo@163.com;pengbo05@shenz.picc.com.cn

联系人:彭小姐0755—25175549 13632785277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