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栏>>正文
2018年东莞市医学类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18-03-29 19:14  
2018-03-26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东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东莞市医学类大中专毕业生

就业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各医学类毕业生:

为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医学类毕业生的需求,搭建我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供需交流平台,实行招聘应聘双向选择,我局定于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下午2时30分在东莞卫生学校(地址:东莞市道滘镇粤晖路)组织举办2018年东莞市医学类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

该供需见面会是东莞市最大的医学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届时,全市70多家公立医疗卫生单位、30多家民营医疗卫生机构和20多家医药企业参加供需见面会,摆摊现场招聘,欢迎广大应届往届医学类毕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生参加应聘。

东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