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栏>>正文
南方航空2018届医务岗位春季校园招聘
2018-03-23 16:48  

 

心所向将所至

南方航空2018届医务岗位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走进南航】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拥有23家分子公司、23个国内营业部、68个海外办事处。

截至2017年底,南航机队规模超过750架,是全球首批运营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2017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超过1.26亿人次,连续39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机队规模和旅客运输量均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

南航安全飞行纪录卓越,保持着中国航空公司最好的安全纪录,截至2017年底,南航累计安全飞行1912万小时。安全纪录和安全管理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2012年9月,南航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奖”,是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主要荣誉】

2014年,获中国航空业“年度最佳品牌”称号。

2015年,获评空客公司“全球空客A330杰出运行航空公司”、TTG“中国最佳航空公司”

2016年,获评《财富》(中文版)中国企业500强,居交通运输业首位。

2017年,获评“全球最有价值航空公司品牌50强”第六名,居中国航空公司首位。

 

【航空卫生系统简介】

南航航空卫生系统是南航股份公司的专业医学部门和重要的安全管理部门,从事航空医学研究、航空卫生保障、公共卫生管理、员工保健、航空人员医学鉴定及辅助检查,总部设在广州,各分子公司设有分支机构,是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的航空医学从业单位之一。

南航航空卫生系统承担着南航各地区招收飞行学员、乘务员、安全员和空警等体检鉴定和医学选拔工作,同时为空勤人员进行出勤前体检、酒精检测、日常疾病矫治、疗养管理和各项医技检查。

目前南航已加入IATA航空饮用水审计联盟(IDQP),航卫系统现有5名IDQP认证审计员。南航航空卫生系统为广大医学人才打通了职业发展通道,专业技术职称涵盖初级、中级、资深、高级四个层级。现有专业人员近300人,为公司上万名空勤人员的飞行健康提供健康咨询和专业指导。

为了成为旅客最信赖、最喜爱的航空企业,南航热忱邀请广大优秀医学人才加入亚洲最大航空运输企业,成为航空医学专业人员,在属于你的广阔天空,用你严谨的医学专业和真诚的服务态度燃烧青春,用飞翔追逐梦想!

【薪酬福利】

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1)保险:公司足额为您缴纳“七险两金”——不仅有国家法定的五项社会保险,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而且建立了三项补充保险,包括:企业年金、员工人身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同时也提供较高的公积金缴存比例。

(2)假期:除法律规定的公休假日及法定假期外,还享有婚假、产假、探亲假、生日假等众多假期。

(3)落户:公司将为新员工提供最大限度的落户便利,帮助您快速获得落户资格。

(4)食宿:公司有自营食堂,味美价廉,品种丰富,员工还享受伙食补贴;同时为入职三年内的新员工提供租金远低于市场价的宿舍,让您不用为住宿烦恼。

(5)机票:为让您更好地享受假期,公司每年均为您提供多张职工优惠机票,让您与家人畅游世界。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工作职责

专业需求

可选工作地

简历截止时间

笔试时间

航空医师

执行各项航空卫生规章制度,承担航空人员的医疗、预防、保健工作,并负责空勤人员日常门诊、健康管理等相关工作。

医学相关专业,临床类专业优先。

北京、上海、桂林、汕头、珠海、大连、乌鲁木齐、贵阳

3月25日

4月1日

医技检查医师

对体检人按体检标准进行B超等相关项目的检查工作。

医学影像专业。

北京、广州

【招聘条件】

1、院校要求:2018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2、专业需求:详见招聘岗位需求。

3、英语要求:本科学历须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含)以上证书;研究生学历须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六级(含)以上证书。

4、身体要求:身体健康状况满足南航入职体检要求,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登录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om),点击“2018届南航春季校园招聘”—“航医类招聘”进行网申。

2、简历筛选: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简历筛选结果会通过南航官方招聘网站公布。

3、性格测试。

4、托业考试&专业笔试:通过简历筛选人员须参加托业考试及专业笔试。结果将通过南航官方招聘网站公布。

5、面试考核:通过笔试筛选的人员可参加面试考核。

6、offer发放。

【联系我们】

1、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om。

2、南航短信平台:95539。

3、微信公共号:南方航空招聘。

南方航空招聘组

二〇一八年四月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