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栏>>正文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8-03-14 18:04  

招聘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已于2007年和2009年先后在A 股和港股上市,是全国第四家境外上市的保险集团,现跻身世界300强。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渠道业务管理专员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20

岗位职责

4S店、产寿交叉、电网销、修理厂、银行代理点等车险渠道保险业务的承保、售后、理赔、续保等服务工作;协助公司相关营销推动、业务协调工作;维护跟踪以及挖掘客户资源。

岗位要求

有责任心和事业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积极上进,吃苦耐劳;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策划和沟通协调能力,形象良好。

岗位名称

大客户维护岗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6

岗位职责

重大项目客户的资料的汇总、整理工作;参与招投标文件的编制等综合文秘工作;开拓挖掘新的客户资源。

岗位要求

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善于交流、具备一定的业务拓展能力,并考取驾照、有驾驶经验者优先。

岗位名称

业务推动专员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不限(会计、经济类、市场营销优先)

招聘人数

5

岗位职责

各类车险费用规则体系及逻辑框架构建和维护;递延费用的计算、审核与释放;特殊费用调整的整理及申报。

岗位要求

性格外向,具有亲和力,服务心态好,愿意与人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名称

非车专营专员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工程类、工科专业

招聘人数

5

岗位职责

维护道路交通、能源、政府和行业平台业务等重大项目的产品跟踪及维护;重大客户的资料的汇总、整理工作;参与招投标文件的编制等综合文秘工作;开拓挖掘新的客户资源。

岗位要求

工作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善于交流;本岗位日常工作涉及到出差,要求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并考取驾照、有驾驶经验者优先。

岗位名称

综合内勤

学历要求

本科(三本)

专业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3

岗位职责

费用提取、报销、费用台账等工作;完成业务报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部门间协调沟通工作,上传下达,做好对接工作。

岗位要求

形象良好,具有亲和力,协调、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流利、标准;工作努力、认真、责任心强。

二、薪酬福利待遇:

(一)实习生:90元/天;

(二)正式员工:

1、高薪4K-8K

2、过节费+年终奖+高福利;

3、五险二金;

4、文体活动。

三、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559号

yangping-048@cpic.com.cn(备注“应聘岗位”)

020-61992552 杨老师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