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栏>>正文
广东阳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17-06-18 22:31   就业指导中心

公司简介

广东阳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1年1月,是美国伟康国际公司在广东的办事机构,以经营销售骨科耗材等医疗器械为主。

美国伟康国际公司

专业于将欧美最新医疗产品引入中国市场的贸易型企业,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1998年进驻中国大陆以来,以其优质的产品,诚信的作风,优秀和贴心的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福州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并建立了覆盖全国的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

广东阳健医疗是中国3D数字化HTO的先行者,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微创型,疗效佳,易操作的3D数字化高位胫骨截骨术及π型骨板引入中国,以造福广大膝关节炎病患为己任。

招聘启事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有热情,工作认真有责任心的人员2名。

工作内容:手术室跟台。

工作地点:广州、佛山。

待遇:面议。

专业要求:医学相关专业,临床专业及熟悉手术室工作者优先。

有意者请发简历到2328626250@qq.com邮箱。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