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栏>>正文
广东爱民药业有限公司介绍及招聘需求
2017-05-23 11:30   就业指导中心

广东爱民药业有限公司介绍及招聘需求

2017-05-18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广东爱民药业有限公司介绍及招聘需求

一、企业简介

广东爱民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月,是一家致力于新药研发、代理和推广的现代医药企业,现已发展成年销售额超过十亿的中型企业,员工总数约300人。公司经营有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等产品,拥有多个有自主产权、全国独家经销的品种。至今,公司建立了遍布全国各省区的销售网络及自己的销售团队。

2009年4月,公司斥巨资控股了无锡福祈制药有限公司,实现了研发、生产、销售的强强整合,无锡福祈制药有限公司专注于原料药和制剂药的研发生产及原料的销售,员工总数超过400人,是无锡名列前茅的知名内资药企。产品通过EDQM,FDA,韩国,日本,俄罗斯,印度注册,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

二、招聘需求

类别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数量

专业要求

待遇

员工福利

销售储备经理

全国各地

15名

临床医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药学等医药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入职第一年4000-5000元/月,第二年年薪不低于12万(包括销售提成)。

1、带薪年假、病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2、享受五险(医疗、生育、失业、工伤、养老);

3、行业领先水平薪资待遇,每年1次工资普调;

4、公司定期为员工组织娱乐活动及旅游奖励;

5、年终奖或奖金;

6、年中企业内训+优秀员工高品质外训。

学术专员

全国各地

15名

制药工程、临床医学专业,药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薪(6-8)万/年

符合公司条件的应聘者,安排到广州总部进行为期一个月封闭式的专业医药销售知识实习培训。实习期间公司提供住宿及生活补助费。

五、联系方式

我们求贤若渴,很多职位虚位以待,如果您现在或将来有意加入我们的团队与我们共创事业,请用以下方式与我们保持联系:

1、传真至:020-38473191(请注明应聘岗位);

2、信寄至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31号江河大厦17楼人力资源部收(邮政编码:510610);

联系人:何小姐,电话:020-38473178

3、Emai至:gdamhr@126.com,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岗位;

4、公司网址:http://www.gdamyy.com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