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栏>>正文
【宣讲会】5月22日辉瑞制药分享会暨2017春季校园招聘
2017-05-23 11:28  

【宣讲会】5月22日辉瑞制药分享会暨2017春季校园招聘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美国)

校园宣讲会

 

辉瑞制药分享会暨2017春季校园招聘

你渴望与世界500强亲密接触吗?

你渴望得到来自职场的新鲜分享吗?

你渴望得到大咖的权威解答吗?

你是否真的了解药代的工作呢?

分享会现场,辉瑞资深高管通通告诉你!!!

不管你是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

这场分享都为你而来!!!

时间: 5月22日晚上6:30

地点: 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401

分享会结束我们将进行现场实习生招聘,

有意应聘的大三大四同学,请携带简历正装出席

公司简介

美国辉瑞制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研发型制药企业, 2016年最新财富 500 强企业辉瑞位列第 186 名、制药行业第一。辉瑞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外资制药企业,辉瑞在华注册为辉瑞投资有限公司、辉瑞制药(中国)工厂,分别负责销售与生产、分包。辉瑞在心血管领域的拳头产品为全球第一处方降脂药物立普妥、降压药物络活喜。

此次招聘单位为辉瑞中国心血管及代谢团队南中国广东三区,主要负责广东省立普妥&络活喜两个主打药物的销售推广工作。

广东三区拥有一个以绩效为先,不论资排辈,公平公正发展人才的老板,是一支年轻,富有激情的销售团队,在以往的实习生招聘中,大量的优秀同学通过实习努力正式加入到广东三区的大家庭中,有些已成为了大区骨干力量!


你的起点,我们的未来!


   正式加入广东三区,你可以收获:

  • 一份5位数以上的月均收入,满足你构筑小康、小资、小富家庭的基本条件;

  • 一个走遍神州,环游世界的梦想;

  • 一个精英中的精英汇聚成的团队,大家目标一致,拥有日新月异的能力提升速度;

  • 一个更高的平台,便于未来的发展,不管将来做什么,辉瑞的经历会让你与众不同。

  • 辉瑞待遇:年薪15万以上,薪酬包括基本工资+销售补贴+丰厚的奖金,另外社保、  

  • 医疗、公积金等“五险一金”全部齐全,节假日补贴福利,并提供额外长期储蓄一份。在业界内极具竞争力,外地户口可协助调入工作地,只要你是符合我们需要的人才,回报绝对超越你的期望!

 

本次招聘细节如下:

  • 招聘职位:医学信息沟通实习生;

  • 招聘人数:20名;

  • 招聘对象:2017年、2018年毕业应届生;

  •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热情、敬业、勇于接受挑战,志愿从事医药销售;

  • 工作地点:深圳、惠州、汕头、梅州等中心城市;

  • 工作时间:2017届毕业生于2017年5月底开始实习,2018届毕业生实习2017年6月下旬开始实习。优秀实习生毕业即可转正。

  • 招聘邮箱:cvmgd3 @163.com(可提前发简历到邮箱:姓名+学校+毕业时间)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