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栏>>正文
深圳市迈特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17-05-23 11:26  

深圳市迈特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深圳市迈特思创科技有限公司(原康健世讯)专注于医学知识服务领域十数载,目前已拥有数百家正式用户,覆盖全国各地,以三甲医院为主,广东地区近百家!
【求贤若渴】:
基于新研发产品的推出及各地市场的快速发展,我们急需优秀的医学领域人才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一员,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招聘职位】:
推广培训师  15人(可兼职,待遇面议)
销售助理  5人   (可兼职,待遇面议)
推广培训师岗位职责:
1、负责所承包医院的推广宣传培训和信息收集工作
2、做好公司产品在医学院校中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工作
3、和销售人员紧密合作,维护所承包医院的相关工作,互相配合共同完成公司目标。
销售助理岗位职责:
1、客户服务:微信,QQ,邮件,网络等,检索课题,与承办人、与读者对话。
2、客户档案管理:客户档案整理,信息搜集,完善。
3、外勤工作范围:提高产品培训技能,管理部分客户服务器状态与技术更新。
4、认真为新老客户服务,提高客户对公司的认识和信任度。科室走访中同支持公司产品的客户保持联系,创造销售机会。
5、销售助理必须以市场开拓、培训宣传为主要目的,配合销售完成售前、售后服务工作,并耐心解答客户的咨询和疑问。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医学、药学、计算机、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
3、对推广培训工作有高度热情,
4、自信,吃苦耐劳,勤奋好学,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敬业精神;
5、较强的执行能力;
工作地点:广东、广西、湖南、湖北、福建等地省会城市自主选择
福利待遇:
我们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待遇和充分培训发展的机会:
【薪资】:电话或面谈
【保险】:各类人才经公司录用后正式签定劳动合同,按照国家《劳动法》的规定缴纳五项保险。
【培训】:不用担心不熟悉新的领域,我们提供有针对性的部门岗位的培训和锻炼,专业导师进行指导。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五天,每日工作7个小时,每年享受国家法定假日。
【住宿】:公司设有职工宿舍,宿舍位于中高档小区、内置空调、热水器等设施,免费提供住宿,为职工解除住宿后顾之忧。
【其他福利】:中秋节过节费、春节过节费、开工利是、生日费、年底家属慰问金、带薪年假等。每月举行员工业余活动,并定期开展组织专业技能培训。实施人才激励政策,根据个人贡献给与物质、工资和精神奖励。

六、勤工俭学岗位
名额:20名(特困生、校学生会、社团成员优先)
薪资待遇:项目奖金、助学金、实习机会,可来电详谈。
工作地点:广东(非广州)、广西、湖南、湖北、福建等

公司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东A座2713
网址:wwww.metstr.com       邮箱:417512876@qq.com
电话:13625638205             联系人:王露明
注:请将个人简历(简历名称为:姓名+专业+应聘职位+应聘工作地点)发至邮箱:417512876@qq.com,通过审核后,考核及面试时间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电话或发信息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