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栏>>正文
礼来2013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2012-11-28 16:15  

礼来2013校园招聘火热开启!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美国礼来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是一家全球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医药公司,致力于为全人类提供以药物为基础的创新医疗保健方案,使人们生活得更长久、更健康、更有活力。

礼来制药是拥有135年历史的世界领先制药公司。礼来于1918年来到中国,将其第一个海外代表处设在上海,从而迈出了全球化的第一步。虽然几经风雨,我们始终不能割舍中国情结,在1993年重新回到中国。重返中国近二十年来,礼来迈着坚定的步伐,在中国的改革大潮中稳步前进,已成为业界增长速度最快的制药公司之一。至今,我们在全国拥有两家独资企业,数十家办事机构,员工3800余人,在中国建立了自己的研究中心,并与中国科研机构联合进行合成化学研究。

2013年校园招聘应聘方式为统一的网申方式,时间从2012年8月20日至10月20日。 今年我们的招聘职位除医药代表外, 还增加了零售代表及苏州工厂的 个职位。针对博士及重点院校医学药学研究生增加医学部职位20个。 欲了解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请登陆:

网申地址:www.zhaopin.com

您也可以通过登陆礼来公司官方网站了解公司信息:

www.lillychina.com

宣讲会场地信息请浏览网站获取。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