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栏>>正文
天普药业2013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2012-11-28 16:28  

校园招聘行程:

地区

宣讲高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场地

广州

中山大学(本部校区)

12月6日

19:00-21:00

待定

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

11月27日

19:00-21:00

公共教学楼A306

公司介绍

广东天普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普药业”)是全球最大的人尿蛋白质生物制药企业,是急危重症领域的专家。公司成立于1993年,研发生产基地位于广州。核心技术“创新药尤瑞克林、乌司他丁等天然蛋白药物的技术与应用”荣获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秉承“崇尚阳光,尊重生命”的经营理念,专注于生物制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国家一类新药凯力康(注射用尤瑞克林)及国内独家品种天普洛安(注射用乌司他丁)。

公司申请了34项国家发明专利、6项国际PCT专利,获得15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项美国专利授权。其中 “乌司他丁用于治疗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的用途及其药物组合物”专利获得第九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及2005年广东省专利奖;“人尿激肽原酶在制备治疗和预防脑梗塞药物中的应用”专利荣获2009年广东专利奖金奖。

2011年公司车间通过新版GMP认证,是广东第三家、广州市第一家通过新版GMP认证的企业。公司2011年销售额达9.46亿元,在中国生物制药企业中排名第八位,近三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

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拥有500余人的专业营销团队,基于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以学术推广为方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医药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

天普诚挚邀请您共同谱写美好未来!

职位信息:

职位:销售培训生(全国)

工作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在目标区域内的推广,通过专业化的拜访,有效传递公司产品信息;

2、 负责目标区域内的客户管理,分析及评估所辖区域的销售状况,以达到各项业绩目标;

3、 完成公司规定的各类销售报表、及时准确的反馈市场信息。

职位要求:

1、 2013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医学、药学、生命科学、市场营销、化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销售工作,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3、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4、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在工作地点上能根据公司业务需要,配合公司安排。

工作地点:哈尔滨

职位:工厂运营管理培训生

工作职责:

工厂运营管理培训生将接受两年的公司全面的培训和职位轮岗计划,帮助工厂员工在职业初级阶段奠定技术、商业和管理能力的基础,为职场新人提供了一个进入天普职业发展通道的平台。轮岗将从以下职能中选出:生产运营、质量控制、质量保证、供应链管理、精益管理等。公司提供丰富的轮岗机会和海外学习交流机会。新员工将获得来自导师、直线经理和工作伙伴的支持。在轮岗顺利完成后,公司将根据业务需求和个人发展目标,为新员工提供更为挑战的工作机会。

职位要求:

1、 药学或相关学科全日制本科毕业,有志于在工厂管理岗位发展的优秀毕业生优先;

2、 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及听说能力(英语六级)

3、 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参加宣讲会-初试-复试-资料审核-录用

请同学们随时关注网站更新的最新行程,欲了解详细信息及在线投递简历,请登录天普药业2013校园招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techpool/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