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栏>>正文
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东阳光研究院)诚聘英才
2012-12-12 16:33  

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集团型控股型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营业务是铝业、药业和南岭养生三大领域,目前拥有员工12000余人,2011年全年销售收入超过150亿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在广东东莞、广东韶关、湖北宜都和贵州遵义设立了四大科技产业园区,拥有一家上市公司“东阳光铝”(SS.600673),正在筹备“东阳光药”的上市。

东阳光药业是集团全资控股的子公司,2011年收入超过35亿元。瑞士罗氏制药在2006年许可东阳光抗流感特效药物“达菲”在中国区的运营权利;2009年,东阳光成功完成了近2亿颗“达菲”的国家储备,为抗击甲流做出了重大贡献。2008年至今,东阳光共有七个项目获得国家“十一五”、“十二五”重大新药专项支持,并连续三年获得了广东省政府的“广东引进科研创新团队”的支持,在全国独一无二。东阳光药已完全通过欧盟及美国的cGMP认证,在过去的两年时间内,东阳光的齐多夫定片在美国上市,阿奇霉素片在德国上市,使得东阳光成为第一家同时在欧美销售药物的中国企业。公司同时在美国、德国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今后将逐步形成全球一体化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

铝业作为集团的传统支柱产业,拥有一家上市公司(东阳光铝,600673),东阳光铝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电子光箔、化成箔、亲水箔及ф16以上大电解电容器生产基地。由于拥有完整的产业链配套体系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技术,目前东阳光铝正在积极开拓新能源和新材料产业,东阳光已经成为全球最具成长性的铝产品生产公司。

2005年,东阳光斥资数亿建立了东阳光研究院,下设药业与铝业两个分院,建立了新药所、仿制药所、生物药所、铝产品所、新材料所和新能源所,以及产品评审部、制剂部、药理部、临床部、知识产权部、法规部(国内)、法规部(国际)、质量管理部和分析技术服务部等部门。研究院共有研发人员1200余人,现有40多名外籍和海归专家,近百名博士,65%的研发人员拥有硕士或以上学历。研究院已经形成了特有的“海内精英主导、海归专家指导、海外顾问引导”的研发模式。研究院拥有2台核磁共振、10台液质联用仪器、200多台高效液相色谱和40多台气相色谱,以及XRD衍射仪、拉曼光谱仪等多种先进的检测仪器,在制药业被同行称为“色谱森林”。

东阳光研究院近年来稳步发展,与国内外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每年均有大量TOP10高校的毕业生进入东阳光,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伴随着东阳光的高速增长,东阳光研究院现在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才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东阳光研究院2013年校园招聘的岗位及要求如下:

专业要求:医学、有机合成、药物化学、药剂、药理、药学、毒理学、制药工程、食用菌栽培、生物技术、昆虫饲养、知识产权、分子生物学、包装工程、设计、材料、冶金机械类、电子及IT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博士41人、硕士235人、本科175人

相关福利及待遇:

1、落户深圳。

2、年薪:本科4.5-5.5万,硕士7.5-8.5万,博士13-15万。

3、提供单间住房,每平米收取物业管理费3元,结婚可提供单元房一套。

4、社会统筹保险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5、工作地点:东莞长安东阳光科技园

联系人:周晓敏 电话:0769-85315888-2671 手机:13412241802

简历投递邮箱:hr@hecpharm.com(邮件主题命名:姓名+学校+专业+应聘部门)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