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 报——我院荣获校军训“先进连” 光荣称号
2020-01-15 17:55  

1月15日上午九点,我校2019年度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城体育场隆重举行。第三临床医学院军训团六连和七分别荣获学校军训“训练先进连”和征文先进连” 光荣称号摘满今年军训表彰的全部荣誉,成为唯一一个所有连队全部获奖,所有奖项全部覆盖的学院。

军训期间,我院2019173定向新生严格遵从教官的指挥,精神抖擞、激情昂扬,站军姿、齐步走、唱军歌以豪迈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的军姿、整齐有序的阵型、宏亮有力的口号把我院团结拼搏的精神、不屈不挠的斗志展示出来。

 

 

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多次带队亲切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了解新生军训情况,加强与教官及学生的沟通,更好地推动训练工作,确保军训达到目的,取得效果。

  

 

为期14天的军训新生们任凭汗水浸透衣服,一直坚持到底体验和磨炼出军人吃苦耐劳、严守纪律的精神毅力。军训虽然已经结束,但军训中锤炼的优良作风,磨砺的坚强意志,将镌刻在学生们未来的成长路上。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罗晓韵供稿

                             2020年1月15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