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禁毒知识学习活动的通知
2019-12-13 17:22  

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积极运用新载体、新方法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按照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全校学生参加2019年禁毒知识学习活动。

国家禁毒办现已下发禁毒知识答题库(“青骄第二课堂”官网首页可下载),请各学院结合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纲要及2019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部署要求,做好在校学生动员工作,组织学生登录上述网站认真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情形势、认清毒品危害、掌握防毒技能等。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禁毒知识学习活动的情况和工作总结请于2019年12月30日前以纸质版形式(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报保卫处。电子版发送至lylanlan@gzucm.edu.cn。

联系人:袁艺岚,电话:39358588。

 

保卫处

2019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