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开启思政工作新篇章——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召开辅导员思政述职评议会议
2019-12-13 17:27  

12月12日下午,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2019年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大学城工科楼608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琳燕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范琳燕强调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述职评议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实际行动和举措,也是学校每年常态化开展的工作,同时也为辅导员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展现形象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会上,辅导员赵丽、朱穗鹰、罗晓韵分别围绕学生思想理论教育价值引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思路、做、成效和体会等内容进行了述职汇报,经验交流和互评打分。

范琳燕对辅导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辅导员们做好接下来的思政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要与时俱进创新学生思政工作的内容、形式和举措;要结合时政热点,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学生思政工作,切实发挥思政的引领带头作用。二是要全面提升学院学生思政工作质量充分结合定向生的特点,制定学生管理的新方案,新措施;要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以学院思政品牌工程"薪火明德工程"为抓手,全力促进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全面提升学院培才育人的工作水平。三是辅导员要将学工作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紧密结合,不断挖掘自身特长,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朝着专业化的方向,努力打造学生思政工作的个人特色和品牌项目。

 

总结过去,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牢记使命。新的一年,第三临床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将继续勠力同心,扎实推进学院思政品牌“薪火明德”工程各项工作落地,奋力开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新篇章,让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基层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医药卫生人才!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19年12月13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