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用知识传授知识, 用榜样引领榜样 ——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指导新生开展年级活动
2019-10-27 17:43 谭心雨  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2019年10月26日上午,我院在广中医生活区举行了全院新生的适应性、知识性的团体辅导活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为活动中“党史”教育环节的指导者、裁判者,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普通学生做一件实事、好事的具体体现。

在阳光的沐浴下,同学们早早到达了活动地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被随机分成了八个小组,依次进行了“扔球游戏”“坐地起身”“你动我猜”“智力纸牌”“党史教育”的游戏比拼。随着活动的逐渐进行,在第一个游戏结束以后,同学们都自发的进行了才艺表演,让整个晴朗的上午更加具有活力,他们也从拘谨到逐渐放开手脚,在游戏里面慢慢磨合,为了各自小组的排名而拼搏,获得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利用自己的理论知识,在“党史教育”环节,指导学生记忆、背诵,并进行党建知识理论的讲解,指导新生们一起完成活动任务,用实际行动影响新生、带动新生,他们较高的政治素养,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全面的综合素质,给新生们带来了榜样的力量,有些新生从一开始不懂、不会到慢慢熟悉并能主动承担任务。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活动,让新生们提前了解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激发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生党员身上的力量,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这种影响一直都在。

                                     通讯员:谭心雨

                                     审稿:   赵丽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