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农村定向生教育培养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09-25 17:14  

9月25日上午,第三临床医学院在大学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农村定向生教育培养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范琳燕副书记主持,学工办所有辅导员和教学办老师以及10名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主要围绕定向生的定位、职业生涯规划、定向培养政策、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展开调研讨论。学生代表们逐一发言,老师们对大家关切的定向生政策、全科医学专业的发展作了详细而耐心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通过五年的学习成长成才。会上同学们也表达了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掌握各方面的知识技能,为未来的基层医疗卫生一线工作做充分准备。

范书记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一是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欢迎同学们不断向学校学院积极谏言下一步进行梳理,学院将结合定向生的特点需求,拿出一系列的举措,全面提升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的人才培养工作。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对人生设限,全方位培养自己,成为一个复合型医学人才,勇担时代大任,将个人发展和国家社会需要统一起来,在基层医疗卫生一线发光发热,做基层百姓健康的“守门人”。

 第三临床医学院 供稿

2019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