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第三临床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课
2019-09-26 09:10 陈君豪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了提升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坚守着和可靠接班人,9月25日晚上,第三临床医学院团委面向全体新学生干事,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404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一期)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次培训课。

活动在晚上7点准时开始,新干事们精神抖擞来到课室。首先是辅导员老师的开班致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青马工程项目的情况,包括它的目的和意义。它为了培养未来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引导当代大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对于坚定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

接下来是培训课程,由分别学院团委副秘书长谢家杰、副主席张俊可、文娱部吴佳榆和叶绿欣同学主讲。团干们向新干事们介绍三院文件管理格式及常用申请流程;讲解了各支部团费和其它活动经费的申请流程;介绍了学生干部工作礼仪规范。通过以上的培训,为新团学干事日后的工作提供规范化的流程也学习到了学生工作当中的基本交际礼仪。

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林佳钰对今晚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这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让干事们不仅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课程有了基本的了解,而且学习了作为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干事的工作的流程和社交的礼仪,明确了成为一名合格学生干部的努力方向。

 

 

                   通讯员:2019级陈君豪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