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立德树人 凝练品牌——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思政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9-06-24 17:49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6月19日下午, 第三临床医学院在三元里校区召开思政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范琳燕副书记主持,学工办主任赵丽老师、辅导员朱穗鹰和罗晓韵老师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教育会和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推进会及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范琳燕副书记结合最近境内外的复杂环境、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强调抓好防范风险工作、并进一步阐明了学生思政工作的重要性。与会老师紧紧围绕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最后,范琳燕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推进会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要提高本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要”标准,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做思政工作的能力,努力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三要抓结合抓落实,牢牢抓住思想政治教育这份主责主业,坚持立德树人,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有机结合起来。四要凝练三院思政工作品牌,切实针对农村定向生的特点、培养要求,找准切入点谋划工作,扎实推进学生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