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不悔 扬帆启航 ——第三临床医学院2014级本科生毕业欢送会
2019-06-20 17:03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6月19日下午,我院2014级本科生毕业欢送会在三元里办公楼第二大教室隆重举行。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坤寅、院长林兴栋、党委副书记范琳燕、副院长宋盛青、院办主任黄宏兴、医教科科长于天启、内科教研室主任孙志佳以及学院教学办、学工办的老师们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范琳燕主持。

欢送会首先播放了2014级美好的大学时光视频。温馨的视频回顾了同学们五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欢笑和泪水。现场不断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接着,林兴栋院长做了讲话。他首先祝贺2014级同学顺利毕业,开启了新的人生旅程,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要做一个有体质有素养的人。希望同学们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其次,希望同学们牢记大医精诚,对病人一视同仁,一心赴救。第二,要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只有对未来有目标并为此不断奋斗不断追求的人才能成就未来。第三,要做一个有知识有能力的人,要求同学们保持学习的习惯,追求知识,培养自己的能力。第四,做一个有情商有人缘的人。“学会做事情”,学会与人分享,与人共处。最后,林院长鼓励同学们勇敢追求尽善尽美的人生境界,并希望同学们苁蓉远志,熟地当归。

李中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的发言句句真情,回顾了同学们大学五年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衷心的感谢,最后希望同学们能砥砺前行,牢记校训,不负青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为母校增光添彩。2014级辅导员罗晓韵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感谢五年来同学们对学院和老师们工作的支持,并给同学们提出四点叮嘱:第一,真诚做人。只有以诚相待、乐于助人,才能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第二,讲诚信,诚信是一个为人处世之道。第三,学会感恩,只有感恩和尊重他人,才能为自己赢得他人的爱和尊重。第四,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最后,李坤寅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李书记在祝贺我们顺利毕业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希望同学们坚定梦想,修炼医德,潜心医术。第二,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第三,积极进取,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另外,学院和毕业生互赠礼物以示纪念。最后,范琳燕副书记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幸福安康!

欢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三院2014级的同学们从此扬帆起航,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供稿

                               20196月19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