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第三临床医学院2018级主题班会
2019-04-01 18:38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在校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月26日下午14时30分,我院2018级同学在综合楼104召开了一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各种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性、毒品的来源,以及可能接触到的途径等。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毒品的危害,告诫同学们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本次班会内容严肃,形式活泼,有奖竞答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有举手抢答、有拨打手机号、利用小程序抢答等等。同学们积极踊跃,热情参与,一起学习禁毒知识,了解远离毒品的重要性。毒品如洪水般可以淹没一个人的理性,淹没一个个幸福的家庭,个别同学回忆起发生在身边其他人的一些经历,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远离毒品。

           不做毒品奴隶,只做禁毒先锋!通过本次内容丰富的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远离毒品的重要性,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真正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讯员:刘晓荧)

                                    2019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