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易”起快乐 “易”起出发
2018-05-25 18:05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第三临床医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心理游园会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普及和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能以豁达、从容、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第三临床医学院易班工作站与心理部特地联手举办第三临床医学院“易起快乐之心理游园会”,通过搭建一个团结协助,开放自我的平台,以考验同学们的“团结”“信任”“观察”“心态控制”等多项心理素质能力,并向所有人倡议21天不抱怨,一起加入21天不抱怨,传播正能量。

本次游园会共设置了五个活动,分别是套水瓶、一个都不能死、你画我猜、、夹弹珠、蒙目大冲关(大本营最后一关);不同的关卡考验了选手们不同的能力,最后只有配合默契,能力出众的队伍才能获胜。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的配合可能会有一些瑕疵大家积极克服困难,从不抱怨,契合了本次心里游园会“易”起快乐的主题。经历了一番角逐后,“对不队”以41分55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怎么玩都赢队”以61分20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肥肠干锅队”以77分08秒获得第三名,“红蓝铅笔队”小组总步数最高,获得优秀奖。

易起快乐”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开放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在通关游戏中学会了沟通交流、团结合作,建立了亲密的团队关系。在活动中释放了压力,感受生活中的爱与幸福,感受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微信自信地走向未来!

通讯员:车延聪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