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传心 梦飞扬---三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之信传心宣传活动
2018-05-22 19:34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普及和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素质,更好地活跃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院开展“5.25---从心出发,逐梦飞扬”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信传心•PostcardMaking”宣传活动通过以明信片制作的方式传播阳光乐观的生活态度。

5月18日下午4点30分,心理部的成员们来到广中医一饭门前的空地上有条不紊地进行搭帐篷、摆桌子、挂横幅等准备工作,并在下午5点完成大本营的布置开始宣传工作。一是向在广中医一饭附近路过的同学派发“信传心”活动的宣传单;二是留守大本营,为前来咨询“信传心”活动的同学解答疑惑;三是给按先前宣传推文要求发朋友圈集满18赞、前来领取雪糕的同学派发雪糕券。尽管当天天气闷热,同学们汗流浃背,但他们的宣传热情丝毫不减,仍是热心地派发传单、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惑。同学们对此也表现出了同样浓厚的兴趣与热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下午6点,此次摆摊宣传活动完满结束,愿接下来同学们可以继续发挥所长,挖掘创意与潜能去丰富作品,释放心中阴霾,传播青春正能量。祝愿“心理月系列活动信传心•PostcardMaking”顺利举行并取得满成功!

通讯员崔铭浩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