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2018-01-22 17:42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三院学工办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1月21日下午,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赵丽老师、2017级兼职辅导员郑凡超老师以及团学干部们来到生活区田径场,亲切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了解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情况。

赵老师首先向军训教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训练中的表现。教官表示,六连的孩子们在10天的训练中纪律严明,整齐划一,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赵老师代表学院对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恳请教官严格要求,加强训练,对不守纪律,不听指挥的同学严加管教。

随后,赵老师亲切的问同学们:“训练苦不苦?有没有防晒?有没有多喝水?有没有拿温水泡泡脚?”同学们毫不拘束地畅谈了军训感受,他们笑着说在军训中已经形成了同甘共苦的“革命情感”。赵老师勉励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这次军事训练,这是大学生活中最重要最难忘的一次经历,一定要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严格训练,敢打敢拼,勇往直前,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充分发扬我院连续十一年军训先进连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军训实操考核中,展现出最好的水平。

赵老师一行还给军训教官和学生和带去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本次军训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