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如何学好中医
2017-09-22 21:26 姚维新  第三临床医学院

如何学好中医

——第三临床医学院2017级兼职班主任专题讲座

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下午点,第三临床医学院在大学城综合楼101顺利举行“如何学好中医——2017级兼职班主任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第三附属医院内科唐咏博士主讲。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赵丽老师出席此次讲座。

唐老师讲座内容全面、贴切现实,她娓娓道来,给新生们未来成长的信心!唐老师就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医生面临的常见问题比如职位、医患关系等问题。二是作为一名合格的医学生所具备的综合素质。三是同学们要掌握的医学知识和临床技能等。唐老师围绕医生职业困境展开讲述,比如付出与回报失衡、面临的诱惑、紧张的医患关系等,对于每个问题,她都详细的阐述了问题的本质和原因,给同学们吃了定心丹,坚定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另外,唐老师还叮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时间,结合自身的情况过好大学的每一天。

本次讲座让新生对专业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牢固了专业思想,对于如何学好中医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第三临床医学院姚维新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