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站在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2017-09-16 08:3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第三临床医学院迎来了2017本科121名新同学。9月13三点,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大学城校区综合楼101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韩清民教授、党委副书记江钢辉教授、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宋盛青教授、院办公室主任黄宏兴教授、骨科教研室主任李钊教授2017级兼职班主任唐咏老师以及教学办、学工办的老师们。见面会由江钢辉副书记主持。

首先,江钢辉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罗晓韵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和2017级新生的基本情况。江书记宣读院党委聘任唐咏老师担任2017级兼职班主任的文件,韩清民书记为唐咏老师颁发证书。

接着唐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认真学习、自觉自律以及学会规划。曾钿同学作为新生代表深情地表达了对中医的热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期待郑重地承诺要努力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在2017级辅导员赵丽老师的带领下,全师生在庄严的气氛中进行了医学生誓词的宣誓。“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当我步入神圣医学学府的时刻,谨庄严宣誓……”嘹亮的声音久久回荡在课室的上空。

   最后,韩清民书记作了讲话,他对2017级新生谆谆教导:作为一名医生应该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作为定向生在发展基层医疗卫生事业上要肩负起责任和使命。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生活自主,学会独立生活。三要做好规划,相互学习,慢慢积累。四要强身健体,有强健的体魄。希望同学们学好中医,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书记再次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一要注意安全;二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三要静心思考如何走“大学之路”

此次见面会不仅让新同学对三院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更坚定了同学们学好中医,振兴中医药事业的决心。他们从此怀揣着新希望,踏上了新征程!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17年9月13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