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临床医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2017-09-12 19:08 崔铭浩 

第三临床医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9月9日,在紧锣密鼓的迎新筹备工作之后,我们迎来了2017级121名新同学。早上7点,师兄师姐们在位于学生宿舍J栋一楼的大本营布置好一切,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2017级辅导员赵丽老师、兼职辅导员郑超凡老师也来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解答新生及家长们的疑惑。大家的热情接待给新生及家长留下的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中午12点,赵老师、郑老师在学生干部们的陪同下,走访新生宿舍。新生们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两位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大家的生活情况,提醒大家特别要注意安全,不要轻信上门推销、宣传的外来人员,谨防受骗。期间,个别新生宿舍的衣柜、抽屉或桌面有损坏,门锁难开。两位老师得知情况后,嘱咐学生干部马上联系相关部门,修复破损。新生表示,深刻感受到学院给予他们的温暖和关心。

今天,我们迎来了2017级新同学,希望新生们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以最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开始全新的大学之路。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