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临床医学院2012级本科生毕业欢送会
2017-07-03 22:37  

扬帆启航  开始人生新征程

——第三临床医学院2012级本科生毕业欢送会

6月23日下午,我院2012级本科生毕业欢送会在三元里办公楼第四大课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谢华民教授、党委书记韩清民教授、党委副书记江钢辉教授以及党办、院办、教研室、教学办、学工办的老师们出席了欢送会。会议由江钢辉副书记主持。

欢送会首先播放了2012级美好的大学时光视频。温馨的视频回顾了同学们五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欢笑和泪水。现场不断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接着,韩清民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祝贺2012级同学顺利毕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并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要掌握学习方法和技艺;要养成独立思考和判断问题的能力,对于知识要不断追求其确定性;要学会坚持和保持一定的定力,在追求自己人生目标的过程中,保持定力才能成功。第二,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人,走好自己的未来之路。现在是大学的终点,也是新生活的起点,要活着当下,为未来做好打算和准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郭斯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的发言句句真情,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并号召同学们心怀母校,情系三院,努力开拓,奉献社会。2012级辅导员赵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感谢五年来同学们对学院和老师们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同学们不恋过往,不惧未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辉煌的成绩。

最后,谢华民院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要有远大理想和抱负。他寄语同学们:第一,知者不惑。要不断求知,不断学习,做个有智慧的人。第二,仁者不忧。要宅心仁厚,心怀仁爱之心,要有天性的善良和地德的忠厚。第三,勇者不惧。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有高峰也有低谷,要勇敢地面对生活,面对以后任何的困难和压力。最后,谢院长祝福同学们事业一帆风顺,生活一切安好!

另外,2012级同学们还自发成立了同学会,学院和毕业生互赠礼物以示纪念。最后,江钢辉副书记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幸福安康!

欢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2012级的同学们从此扬帆起航,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供稿

                                                                                                                                                                2017年6月24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