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临床医学院举办第四届DDCN授课大赛
2017-04-13 21:36 杨思琪 

第三临床医学院举办第DDCN授课大赛

4月10号晚上,第三临床医学院第届DDCN授课初赛在大学城教学楼A211举行。此次比赛由第三临床医学院学术部承办。大赛邀请了三院团委副秘书长陈凯丽学生会副主席杨若鸿学术部部长李志浩精诚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黄浩楷担任评委。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选拨赛共有位选手参加,他们各有主题,内容新颖丰富。一号选手李河满给我们介绍了短期记忆二号选手是蔡金桦介绍了四维空间的秘密,内容风格耐人寻味四号姚维新立足世界,介绍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关系;六号选手罗越华的主题接近生活,讲述了相由心生,她用热情诠释了相由心生的自然规律,通过多个名人的例子为我们讲叙了为什么我们要常怀快乐之心。同学们的授课吸引了在场听众,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一番角逐,最终罗越华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黎嘉澔、蔡金桦同学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林泽鹏同学荣获最佳课件奖,李河满、姚维新荣获优秀奖。

本次授课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口才与应变能力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充分展示了中医学子的风采。我们希望下一届的授课大赛会出现更多优秀的选手,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吧!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