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临床医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比大赛
2017-04-07 19:31 张明威 

第三临床医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比大赛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促使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习惯,展示当代大学生文明自律的形象,我院3月份举办了“文明宿舍文明评比”大赛,评比对象为我院大学城15级和16级学生宿舍。此次比赛得到了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展现出良好的宿舍文明氛围和良好的宿舍文化。

走进第一间宿舍,门上挂着 “青云阁”牌坊的女生宿舍,只见宿舍收拾得整整齐齐,地板擦得发亮,阳台上摆满了各种小植物,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香味,还有宿舍集体外出旅游时的画展。桌面上的可爱台灯,挂在门前的风铃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完女生宿舍,紧接着我们来到了男生宿舍,男生的热情让整层宿舍楼都活跃了不少,男生宿舍也是很干净整洁。我们走进这间门上贴着“奔跑吧兄弟”字帖的宿舍,柜台上那丰富的中医书籍吸引了比赛评委团的眼球。来到最后一间门前贴着荷叶的男生宿舍,一阵清凉微风迎面而来,还有那厚厚的中医四大名著、各种中医书籍都展现出宿舍良好的学习氛围。在这间宿舍,同学们一起高歌《光辉岁月》这首脍炙人口的歌,豪迈与奔放的歌声把大家的热情燃烧了起来,氛围十分活跃。 经过评委的慎重评分和激烈讨论,最后男生宿舍B2-207夺得第一名,B202、B204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女生宿舍则由A2-305夺冠,二、三等奖分别为A2-308和A2-502。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大赛评比使学生宿舍总体内务状况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增了同学们良好生活习惯的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好的生活氛围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