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雷锋月,温暖在延续
2017-03-24 17:34   三院精诚志愿者协会

雷锋月,温暖在延续

 

3月,是雷锋月。从小雷锋精神就教导我们乐于助人,大爱无声。学习雷锋精神并不意味着要做多大的事情,身边的每一件小事,每一次举手之劳,都闪耀着雷锋精神的光辉,比如成为一名志愿工作者。

2017年3月19日早上,第三临床医学院组织了今年的第一次在罗家村的健康咨询活动。天空下起了雨,路途有点远,但这些并不足以抵挡志愿者们为老人传播健康知识和服务的热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罗家村。志愿者们换上了特定的服装,老人们宣讲健康知识,进行简单的推拿手法以及聊天谈心等。窗外下着蒙蒙细雨,初春的虽然天气还是有些冷,然而屋子里充满洋溢着爱的气息,暖人备至。

期间,我们聆听了一些老人家的经历,感觉收获很多,也同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这样的交流促进我们不断努力,今后要学更多的知识,才能帮助到更多人。短短的三个小时过去了,活动也即将结束。最后,志愿者们和义工们拍了合照留念

雷锋月活动虽然即将过去,但通过本次系列活动,雷锋精神却在志愿者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每一个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弘扬雷锋高尚可贵的精神。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