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2016-11-29 19:19 张明威 

 

11月24日晚,第三临床医学院在大学城综合楼102举办了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的骨科,运动康复专业之路”为主题的精诚讲坛。本次讲座邀请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杨俊兴教授。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学术部莫洁怡,体育健康学院学术部毛文靖、刘钊雨,三院兼职辅导员张园媛老师、三院团委秘书长董世双。本次活动由三院学术部主办。

晚上七点,讲座正式开始。杨教授首先分享了自己学医的成长故事,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精彩的故事让同学们领略到了中医骨伤独特的学科魅力,同时也认识到学医之路的艰难,从中领悟到既从医,则心静之道理。接着,杨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对国内康复治疗学的新看法,让同学们看到了中医骨伤未来的大发展方向。讲座最后,杨教授跟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医学生涯中所作的诗歌,成为了本次讲座的又一道亮点。

在历时2个小时的讲座里,杨教授凭借自己渊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骨伤科相关知识的交流,对同学们进一步牢固专业思想,如何科学地学好中医有一定的启迪作用,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进师生间的交流。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