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甘露之旅,你我同行
2016-11-26 10:57 李河满 

 

11月21号的下午两点,第三临床医学院精诚志愿者服务队的14名学生志愿者在兼职辅导员张圆媛老师带领下前往广东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大学生志愿帮教服务活动。

到达目的后,梁区长首先带领我们参观了未管所的医院,并简单介绍了基本情况。经过简略的参观后,志愿者们和服刑人员会面了,他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我们到来的热烈欢迎

接下来,志愿者将准备好的表演节目一一倾情献给在场的学员和工作人员。节目有歌舞、吉他弹唱、励志视频和拍七令小游戏。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也欣赏了服刑人员用心地准备的小品和歌曲演唱。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他们认真改造的决心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节目表演后,志愿者们与学员们开心地聊天,一对一进行心理帮教。大家与学员们相互勉励,并解答他们的问题。志愿者和学员彼此进行了心灵的沟通,场面温馨而愉快。最后,志愿者们给服刑人员赠送了礼物。

通过此次甘露行动,大家了解到教员服刑犯错后深悟痛彻,痛改

前非的决心,志愿者们希望教员们可以认真反省自己的错误,早日走出这个特殊学校,走向美丽的世界。此次行动在教员们热烈的欢送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