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积极热情 奉献广交
2016-11-22 20:12 许创润 

2016年10月17日,第三临床医学院精诚志愿者协会派出我院40名志愿者前往广州琶洲会馆,参加第120届广交会志愿者活动。此次志愿者活动由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

 下午2点,在领队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在琶洲地铁站与其他学校的志愿者进行整合,并且完成志愿者相关物品的发放。一切准备就绪后,志愿者迅速投进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商客们的到来,为广交会的人群提供办证、交通和场馆的指引服务。志愿者们齐心协力,通过以老一届志愿者的示范作用开展工作。志愿者们一直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耐心地为有需要的商客指引,赢得了客商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者活动开展顺利, 增强了同学们沟通与合作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希望三院的精诚志愿者协会能继续带领我院志愿者参与更多的志愿活动,使志愿者精神在社会广泛传播!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