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三院09新生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2008-09-20 10:07  

9月24日晚,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三院09级新生在综合楼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晚会,罗晓韵辅导员、王真兼职辅导员、部分08级老生和09级新生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模仿教官讲话惟妙惟肖的小品《军训语录》、风趣幽默的《大话水浒》、两位辅导员深情对唱的《甜蜜蜜》、个人独唱《K歌之王》、《练习》,不时引起在座新生的阵阵喝彩。大合唱《同一首歌》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本次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下圆满落幕。

第三临床医学院 曾建辛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