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举办“中医的优势”讲座
2008-09-27 09:59  

2009年9月7日晚7:30,专为三院2009级新生举办的“中医的优势”讲座在综合楼102举行,阶梯课室上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三附院骨二科副主任、三院2008级班主任原超副教授。原超老师先从疾病的角度介绍了中西医的差别,从中引申出中医的治未病、能随证变化和历史悠久等巨大的优势,坚定在座的新生学习中医的决心。在自由提问环节,新生们就中医的学习、未来的就业等问题积极提问,将整场讲座推向了高潮。讲座在新生们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第三临床医学院( 廖妍艳 郭子欣)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