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三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第二次团干培训
2015-10-23 17:15  

2015年10月23日,第三临床医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在大学城教学楼B412举办了第二次的青马工程培训。这次培训邀请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穗鹰老师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以及学生会等各方面知识。  

上午十点二十分,培训正式开始。首先,朱老师详细介绍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概况、历史以及对共青团员的要求等方面的情况。在朱老师循循善诱的讲解下,同学们更具体了解了共产主义青年团各方面知识。作为三院的学生,要求我们每个同学都必须明确目标,要有凝聚力和集体精神,要尽我们所能,努力为未来做好准备,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加社团和社会活动,培养综合能力。朱老师还给团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有责任心,要能吃苦;二要有大学意识,以学业为重;三要有群众基础;四要协调好自身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五要有政治的敏锐性;六要树立服务学生,服务三院的意识;七要以身作则,先人后己,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2015级的新生干部表示对共青团和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学会了很多新的知识,受益匪浅。

新闻队欧泽健

二0一五年十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