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临床医学院参加广交会志愿者活动
2015-11-01 17:14  

11月1日,第三临床医学院精诚志愿者协会派出35名志愿者前往广州琶洲会馆,参加广交会志愿者活动。

早上7点30分,志愿者到达琶洲会馆。海珠青年志愿者的统筹团队简单介绍了服务内容,大致流程以及发放物资。35名志愿者被分派到了不同的岗位进行志愿者活动。有些地方来回的商客很多,志愿者们都耐心地为有需要的商客指引。在遇到外国商客时,志愿者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微笑主动上前为其指引。有些志愿者被分配到了人流量相对少的地方,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松懈,而是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此期间,天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愿者们仍旧坚守自己的岗位,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志愿者服务连续长达4个小时。大家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体会到了志愿者精神;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感受到了微笑的力量;感受到了帮助别人后的幸福感与成就感。

广交会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了,但志愿者精神永存于心!希望三院的精诚志愿者协会能继续带领三院志愿者参与更多的志愿者活动,使志愿者精神在社会广泛传播!

三院通讯员:许嘉英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一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