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 报 --我院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多个校级奖励
2015-11-03 17: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团委《关于开展2015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在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团委共组织5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伍,奔赴从化、贵州长顺、韶关新丰、清远佛冈县、梅州大埔、潮阳潮南等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分别是从化医疗卫生服务团,贵州长顺支教服务队,韶关“航夏拾爱”服务队,清远支教服务队,梅州大埔支教服务队和潮阳潮南同乡会服务队。其中从化医疗卫生服务团作为广东省重点团队,所到服务地区受到当地群众热烈的欢迎。

我院出色地完成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当地服务群众和学校的肯定和好评。校团委对全校各服务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在2015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大会荣获三等奖。我院本科生林智勇同学获省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院从化医疗卫生服务团荣获校“优秀社会实践服务队”荣誉称号;本科生陈佳华,袁嘉尧同学获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通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国情、受到了教育、锻炼了能力,为边远地区的广大群众作出了贡献,树立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形象,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第三临床医学院团委 供稿)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