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的色彩 我们来舞动
2015-11-04 17:10  

11月4日下午四点,第三临床医学院2014级在大学城博物馆门前举办了以 “青春的色彩 我们来舞动 ”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广州中医药大学校报》编辑部主任陈彩英老师和2014级辅导员罗晓韵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陈彩英老师作了简短的讲话,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发扬团结合作、自信自强的精神,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本次团日活动主要以趣味游戏的形式进行,分为8个小组进行游戏争夺赛,胜出的组将获得丰厚礼品。游戏环节一共分为三个,分别是:取之有道、踩气球和害你在心口难开。活动均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默契程度。同学们热情高涨,尽情投入。活动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齐合影留念。

此次领导联系班级系列活动加强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使校领导更好地倾听学生的心声。活动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供稿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