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三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第三次团干培训
2015-11-06 17:04  

11月6日,第三临床医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在大学城教学楼B412举办了第三次青马工程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年级辅导员罗晓韵老师进行有关学生工作和学习方面的指导。

上午十点,培训正式开始。首先,罗老师提问了同学们为何要加入团学,大家踊跃回答,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罗老师都耐心详细作了点评,并给团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个人修养,学会做人与做事,积极创新,努力前行;二要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团队意识,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三是要求学生干部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严于律己,团结和关心同学,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2015级的新生干部表示受益匪浅,对有关学生工作、个人学习以及两者之间的关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表示更要认真工作、刻苦学习,努力为三院争光。

三院通讯员:周真好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六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