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临床医学院2015级举办主题班会
2015-11-20 16:55 admin  第三临床医学院

11月20日上午,我院2015级在大学城教学楼A412教室举办以“如何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邀请了2015级辅导员罗晓韵老师作为主讲人。

罗老师首先发言.她从大学生活变化的特点以及如何适应新环境变化等方面展开讲述。罗老师提出,大学生活变化主要表现在生活环境、学习状况、人际关系、管理制度等方面。面对这些变化,她要求同学们积极适应新的环境,要尽快提高生活自理能力、摸索适应大学学习的方法、学习掌握人际沟通技巧、升华个人理想并确定新的奋斗目标等。接着,同学就相关问题积极提问,罗老师都耐心一一为同学们给予解答,并鼓励大家在学习的同时要多参与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进一步了解如何尽快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

第三临床医学院2015级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