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第三临床医学院关于在校学生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补充说明的通知
2017-06-04 11:23  

第三临床医学院关于校学生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补充说明的通知

 

 

学院各年级:

经过统计,我院本科生一共有35名同学持有护照、港澳台通行证。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职人员、在校学生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广中党保〔2017〕7号),请各年级辅导员务必严格把好关,按照通知要求执行,并做以下几点补充说明和要求:

1、在校学生因私出国(境),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职人员、在校学生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广中党保〔2017〕7号)办理相关手续。《广州中医药大学在校学生因私出国(境)报告登记表》(附件8。家长签字、年级辅导员审核签字,学院审批手续。辅导员做好登记。

2、每个月30号之前,请各年级辅导员将本月学生情况填写《广州中医药大学在校学生因私出国(境)汇总表》(附件9。发给罗晓韵,汇总后交学校保卫处。

3、学生外出期间,请辅导员务必密切关注、跟进学生情况, 确保学生安全。

4、如有学生新办理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等证件,请各年级及时登记入统计表,并发给罗晓韵汇总。如有证件过期等,也请提醒学生告知,做好登记。

     第三临床医学院

                                  2017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