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活动>>正文
06级二班秋游
2016-03-25 15:06  

三院06级新成员们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涯中的第一次秋游终于到来了。11月25日下午,在班主任罗毅文教授和辅导员朱穗鹰的带领下来到了番禺长洲度假村秋游。

或许是经历过高中生活的紧张,让同学对秋游不觉有了一种新鲜感,大家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渡假村,在富有乡土气息的小木屋中放下行装。便三三五五聚在一起,去领略渡假村中的美景,或泛舟湖中。那些热爱运动的同学们也没闲着,踢毽球,打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老师也来到球场上与同学一起竞技。

傍晚时分,大伙生起了一个个的炉子,围坐在火炉旁。鸡翅上发出的“滋滋”声与蒸肉丸散发出的浓香让人垂涎三尺。班委们殷勤地为各炉添油加碳,蒸煮面食和蔬菜,派发甘甜的水果。班主任罗毅文教授也来到同学们身边,在共享美食的同时,与大家分享他的求学的经历和多彩的大学生活,使同学们获益良多。

活动后,班委们用此次秋游活动的照片做成的PPT更是精彩,引来了同学们的捧腹大笑和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