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活动>>正文
05级二班联谊晚会
2016-03-25 15:08  

11月24日晚上7点,05级二班周末联欢晚会在大会堂一楼活动空地举行。本次晚会是以“举行狂欢派对,建设和谐二班”为主题,以轻松、愉快、温馨、和谐的为格调而开展的。

整个晚会都笑声不断,特别是游戏环节!在“杯水传情”中,笑声和水声一直环绕在我们身边;在“圈地运动”时,大家紧紧地抱在一起、密不可分;在“蒙面摸人”中,既有“心有灵犀一点通”的灵气,也有“近在咫尺似天涯”的无奈;在“有口难言”时,我们在笑声中感慨语言的神奇!文娱节目多姿多彩:有个人深情独唱、有宿舍集体同场表演、有全体女生一同高歌,也有兄弟班级相声友情客串!最后是集体舞,虽然跳得生疏艰涩,但大家始终紧紧的扶着肩膀、互相依靠,感受这个集体共同的心跳和呼吸。大家在笑声和拥抱中靠得更近了!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