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活动>>正文
05级一班定向越野
2016-03-25 15:08  

没有悦耳的歌声,没有热辣的舞蹈,也没有美味的零食,只有风雨中忙碌的身影,只有胜利归来的笑语……这就是三院05级1班与广外会计班进行的定向越野友谊赛。

活动于傍晚开始,天空飘着小雨,给活动增加了不少难度,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雨中,参赛者打着伞四处奔跑,有的甚至收起雨伞,忙得不亦乐乎,当他们回到大本营,衣服湿了,但脸上依然挂满笑容,谈论着途中的趣事和困惑。

此次活动由1班班委策划,一改传统的晚会形式,采用新鲜刺激的定向越野比赛形式,有利于发挥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和发扬合作精神,提高野外生存能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得到了挑战自我的机会,增强了团队的合作意识。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