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活动>>正文
三院08级春游结束
2016-03-25 15:10 admin  第三临床医学院

青春一路同行

----记08级春游活动

3月28 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三院08级班委策划了第一次春游,目的地是有着“城市氧吧”之称的大夫山森林公园。在08级辅导员罗晓韵和班主任原超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大夫山森林公园烧烤、赏风景。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来到大夫山烧烤场,大家围坐在炉子前,在一张张热情的、青春的脸庞的映射下,鲜红的火苗舔舐着木炭,迸发出耀眼的火花,烤架上的鸡翅滋滋地冒着油花、切花腊肠已被烤出花的初步形态、金黄的玉米与香甜的蜂蜜彼此感染进行着最后的结合、紫黝黝的茄子渐渐干瘪散发浓郁的气息……两位老师和同学们在湖光山色中一起领略美景,品尝美食,与大家分享他们的青春岁月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斜阳傍柳,下午五点,大家依依不舍地踏上回校的路途。

春游结束了,然而青春依旧伴着明日的旭日,即使有一天它真的逝去,你依然可以像追忆今日春游一样追忆青春的痕迹,不曾丢失。

三院08级:郭佩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