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活动>>正文
亲近大自然 增进同窗情——三院2010级第一次春游活动
2016-03-25 15:11 admin  第三临床医学院

2011年3月26日,我院2010级班委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而组织的金星农庄春游活动顺利进行。兼职辅导员陆丹丹老师和班上3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星农庄位于大学城外的长洲岛上。骑着自行车前往目的地的路上,我们饱览了沿途的田园迷人风光,领略了与校园只有一桥之隔但又与校园生活截然不同的长洲岛人的生活方式。

到达金星农庄,所有人分成两组准备燃灶烧烤。班委为大家准备的食物种类繁多,有鸡腿、鸡翅、玉米、瘦肉、肉丸、香肠、韭菜等等。同学们围坐在炉子旁边烤边吃边聊,一派其乐融融、温馨和谐的氛围。烧烤结束后,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游玩了农庄内的各种拓展项目,如铁索寒桥、纤夫之乐、水上梅花桩、蜻蜓点水、踩高桡……这些项目富有挑战性,既可锻炼同学们的胆量,也可挖掘同学们的智慧与潜能。

本次班级春游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团结的力量和集体归属感。

第三临床医学院2010级班委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